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魅力华园 >> 正文

我校境内外学生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奋斗正青春——2022年五四特别节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五四”青年节之际,我校学生受邀参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奋斗正青春——2022年五四特别节目”云录制。此次录制以我校学生艺术团成员为主,共有来自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印度尼西亚、朝鲜等地的16名境内外青年学生参与拍摄。

  奋斗正青春,奏响新时代华彩乐章。在拍摄期间,同学们积极排练、认真准备、精心拍摄,以最饱满的热情参与这场青年盛会,力求用最青春洋溢的形象呈现在观众眼前。此次,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学子共同录制尾声节目《中国青年》。

  据悉,这是我校连续四年入选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奋斗正青春——五四特别节目”录制。

境内外学生子在承露泉前录制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