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7日上午,我校2023-2024学年第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暨学生资助经费管理使用专项检查说明会在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209会议室和厦门校区A601会议室以视频会议方式同步举行。学生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参会。

学生资助中心就本学期资助工作要点和资助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近期要开展的学生资助经费管理使用专项检查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还就加强资助经费使用的规范性拓展资助政策宣传的模式严肃资助工作纪律等进行了强调。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升资助工作的规范性,推动学生资助奖励等工作机制更加完善更加定型资助工作每学期均以“业务培训+工作说明”的方式开展业务培训旨在通过定期研讨培训、交流方式加深辅导员对资助政策及工作的理解和把握


厦门校区会场

泉州校区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