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网上报名相关通知如下:

一、报名网址

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bm.cltt.org/)。

二、报名时间

32310:00-32424:00

三、网上报名操作步骤

1)点击右上角请登录,考生自行注册、登录。

2)报名入口处选择福建省,再点击我要报名,选择华侨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测试时间后,点击下一步

3)考生阅读报名须知后,点击下一步

4)考生如实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所在单位填写华侨大学xx学院,点击下一步

5)核对报名信息,点击下一步,完成网上报名。

四、可选测试时间

413日(仅限厦门校区师生报考)

414日(仅限厦门校区师生报考)

420日(仅限泉州校区师生报考)

427日(仅限泉州校区师生报考)

五、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系统照片要求:近期免冠白底2寸照片,尺寸是3.5*5.3厘米,390*567像素,支持JPG/JPEG格式,1M以内。所上传证件照将用于准考证和普通话证书打印。

2.考生务必确保所填信息准确,因信息填错、照片不符合等造成无法考试或者证书无效等情形,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3.已完成报名并缴费的考生于考前3天自行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4.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5.严格遵守考场规定,一经发现作弊及代考等行为,取消测试成绩及一年内的考试资格。

联系方式:0592-6160328、0595-22691552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