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紧扣根本任务 医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风调研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医学院党委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调研。10月13日晚,医学院党委在胜骏楼228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专题调研学风建设。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莉、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介绍了学风建设主要举措和做法,各学生干部围绕“学风”找问题、提建议。“看课”流于形式,优良学风“一班一品牌”创建计划班级同学参与度不高,“无‘机’课堂”防止“模型机”,实验课管理松散,开展优秀笔记共享……

此次调研,共收集意见32条,建议13条,涉及课堂管理、学风举措、课程安排、教师授课、实验教学、教材选用等6个方面。医学院党委将建立台账,明确主责院领导、责任系(中心)、相关教师,整改落实,适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