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国庆节放假期间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为加强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做好学生安全教育,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特别要教育离校外出的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基本安全知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2.做好学生假期去向的信息统计。辅导员、班主任要了解学生假期流向,特别是对集体外出和离校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统计,学生外出严格按《华侨大学外出安全管理规定》执行。

3.做好学生假期返校的统计和跟踪工作。各学院要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对于未能按时返校的要跟踪教育,了解情况。严格节假日的请假、销假纪律。

4.请假离校的学生,离校前务必在楼栋值班室登记。离校前,要关好宿舍门窗,关闭各类电器,并妥善保管好个人的贵重物品,现金、证件等请随身带走。各学院做好留校学生的巡查走访工作。对于放假期间留校的同学,务必遵守社区内部管理规定,不得擅自带陌生人进入楼栋住宿,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侨缘邻里中心与毓秀侨苑假期照常开放,学生社区中心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住宿生如需帮助请拨打值班电话0595-22696110(泉州校区)、18959260110(厦门校区)。

 

                                      学生处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