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大厅

大厅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大厅 >> 大厅简介

    为践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学生事务服务水平,我校成立“学生事务办事大厅”(以下简称“办事大厅”),设置资助服务、综合服务、学生保险、教务事务、研究生事务、团委事务等多个服务窗口,以及咨询台、信息服务部、失物招领等。

    办事大厅集合事务服务、咨询交流、信息发布三大功能于一体,为学生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办事大厅的建设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自2012年11月试运行以来,使广大同学们事务办理地点更加集中,办事时间更加灵活,并为他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办事环境、更加便利的办事流程,更好的服务态度和更高的服务效率。

    今后,办事大厅将继续按照“统一建设、统一运作、统一管理”要求,加强现有服务资源和信息资源的梳理、整合、共享,简化办事流程,拓宽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同时认真执行 “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和“一次告知制”等有关制度,真心为学生服务,切实把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