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2年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2-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12年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各学院党总支: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建设好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进一步活跃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丰富学生文化艺术生活,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激发学生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热情,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进而推进我校学风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面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在纪念建团90周年、香港回归15周年之际,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决定联合举办以“多元交融青春绽放”为主题的华侨大学2012年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附后)。

请各学院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厉行节约,结合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建设方案、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活动的策划、安排和总结工作,把握活动主题,保证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顺利进行。凡涉及全校性活动,相关单位要根据安排,统一协调,落实到位,并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凡事先没有申报、未经审批的活动,有关部门将不予提供方便,对造成不良影响的将给予通报批评,以保证科技文化艺术节有序开展;各单位在开展活动时不要影响正常的教学工作,活动过程中的有关情况请及时上报两校区教育科。

附件:华侨大学2012年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

华侨大学2012年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rar

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

二○一二年三月十二日

抄送:校领导,党委各部(室)、各学院,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财务处、保卫处,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党委学工部2012年3月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