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2023-2024学年寒假学生留校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3-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院:

为了让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寒假,现将2023-2024学年寒假学生留校补助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当学年“阳光成长计划”成员,因特殊情况留校且生活存在困难的学生,一般应为省外或省内边远地区生源。

二、评定和审批办法

留校补助由学生本人通过“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可用应用-困难补助”申请,学院(研究院)进行审核,学生处审批后统一发放至学生银行卡中。寒假留校补助标准为每生300元,从学院(研究院)困难补助指标中支出。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研究院)要通过宿舍走访、家校联系、谈心谈话等方式,及时了解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实际困难,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2.1月4日17:00前,各学院(研究院)从“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可用应用-困难补助”中导出《2023-2024学年寒假留校补助发放花名册》(一式一份),盖章后报送至两校区学生资助中心。


                                                                                                 学 生 处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