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栏 >> 正文

华侨大学2014年中国文化之旅“潇湘文化”优秀境外毕业生考察团旅行社招标邀请公告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4-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内容及服务期限

1.招标内容:2014年中国文化之旅“潇湘文化”优秀境外毕业生考察团所需旅行社进行定点服务。

2.服务期限:2014年4月18日—22日。

二、投标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厦门、泉州地区注册或在厦门、泉州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在厦门、泉州地区有固定的营业场地,具有3A等级资质证书(原件备查)。

(2)注册资金不少于50万元,具备承办异地会议、团队旅游的服务能力,可以按照要求进行设计旅游线路、预订会议室、住宿房间、来往接送、订购机票(火车票)及相关服务的能力。

(3)能提供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出具的旅游质量保证金缴纳证明函复印件(原件备查)。

(4)机构证照齐全,有专职导游,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7)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近三年内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从2011年1月1日开始计算)。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4年4月4日—8日

2.报名地点:华侨大学学生处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4年4月9日下午15:00

2.开标地点:华侨大学金川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

五、报名资料

1.报名单位介绍信原件

2.招标会时请带上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旅行社年检证明、中国文化之旅线路及报价(详细清单)(一式十份)。

六、项目联系人

泉州校区:蔡立强0595-22690097

厦门校区:黄宗喜0592-6160355

七、注意事项

1.各旅行社必须根据《关于组织华侨大学2014年中国文化之旅“潇湘文化”优秀境外毕业生考察团的通知》中的线路规定拟定方案,主要的旅游景点必须考虑在内,具体的线路安排可以进行微调。

2.线路设计必须从学生受教育的实际出发,合理安排。

3.投标文件中须对价格进行详细说明,机票、用车、餐费、住宿、门票等方面须根据市场价格拟定。


华侨大学学生处

2014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