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发布者:孙皓洁 汪旭昀[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330日下午1420分许,为缅怀先烈,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经济与金融学院在泉州烈士陵园举办了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首先,经历了半个小时的路程后,全体人员从金川活动中心到达了泉州烈士陵园,随后工作人员给每个人发放了小白花,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全体肃立,奏国歌。接下来,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并由工作人员展示签名横幅。同时,学生代表马永涛进行发言,他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祖国需要我们在知识的海洋创造出属于我们国人自己的骄傲,祖国需要我们尽快将中国制造彻底转变为中国创造,并以豪迈的步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最后,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在纪念碑前宣誓。随后按小组上前绕烈士纪念碑一周并献上小白花,并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最后,全体在纪念碑前进行合影留念。

  至此,经济与金融学院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圆满落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是参与活动的人员,还是其他人员,都会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