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早,迎着秋日的晨曦,信息学院举行了2018-2019学年新生升旗仪式。仪式由年级会副主席栾百翔主持,18级辅导员葛卫遥出席了仪式,全体18级新生到场。

国旗护卫队身姿挺拔,步伐坚定,在众人的注目礼中护送国旗入场。《义勇军进行曲》庄严激昂,阳光柔和灿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升旗结束后,18级电子科学技术1班的刘埮同学做了题为“开展学风建设,创尚学华园”的演讲。鼓励大家相应学院号召,共同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

之后,辅导员葛卫遥老师发表了讲话。他从教育部长陈宝生在四川大学的视察切入,对大家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期望。通过集体学风建设,创建大学生自律生活,为大学教育正名。

升旗仪式结束,阳光灿烂,为国旗更添光辉。也希望广大新生们能披着国旗的荣耀,心怀为中国之崛起而读书的使命感,砥砺前行。

升旗仪式

刘埮同学发表演讲

辅导员葛卫遥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