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委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D1-302教室召开了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委会。此次出席该会议的有2018级辅导员葛卫遥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常任委员。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大会常委会主席张腾岳就部门章程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对学代会闭会期间的常设机构--学生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内容、流程、组成成员、成员职权等进行说明,同时对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张腾岳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活动安排。接着,学生代表大会常委会副主任彭建伟对学生委员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解说,希望各参与小组能对提案提出合理宝贵的建议。最后,辅导员葛卫遥从现实问题出发,强调了学生代表们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重点,例如制作提案时要提出合理的建议以及提出提案时要选择恰当的方式等。他还对学生代表们就未来工作提出了真切的建议。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会议虽已结束,但学生代表们的工作不会停滞,希望各位学生代表都能积极组织参与活动,让信息学院更有秩序、更加美好。

 

辅导员葛卫遥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