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经管类企业专场综合招聘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华侨大学2019届毕业生经管类企业专场综合招聘会在泉州校区原第一餐厅一楼大厅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与金融学院主办,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丰泽区委员会和大泉州人才网共同承办。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邀请88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其中包括星巴克、福建奇鹭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等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数百个优质实习及就业岗位,涵盖财会、金融、销售、人事、外贸、物流等多个领域,吸引数百名应届毕业生及有实习需求的学生到场咨询求职。

招聘现场,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并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在了解企业概况、优势及理念的同时参与现场面试。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指导咨询专区,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各位老师为前来应聘的同学们提供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等方面建议。

此外,本次招聘会为更好地服务我校学子与用人单位,提高双方参与校园招聘的满意度,进行了用人单位使用评价与需求反馈的调查,切实加强我校学子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为我校学子与用人单位搭建更为完善的双向选择平台。

 

 

招聘会门口

 

工作人员介绍公司

文:陈小芳  图:张雅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