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学院84级物理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104日到106日,信息学院84级物理专业本科校友回母校进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本次聚会共有20多名84级本科校友参加聚会,怀着对彼此相见的憧憬,校友们参观了厦门校区和泉州校区。

4日上午,聚会校友在海沧报到。匆匆一别三十载,校友们热情相拥、嘘寒问暖,报到现场的气氛热烈而又温馨。下午,校友们来到厦门校区,参观学校行政大楼模型室、信息学院办公楼、实验大楼以及校园各处,并在学院会议室与部分老师共叙师生之情,大家为新校区和学院建设的新发展和新气象发出由衷的赞叹。

6日上午,校友齐聚泉州校区并参加座谈会,共叙师生情和同窗友谊,原副校长郭亨群、任课老师王建成、吴金灿、张渭滨等20余位老师,校友办主任项士敏、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师生们共同追忆昔日美好的求学时光,同学细述三十年自己发展历程,项士敏主任代表学校欢迎校友返校,感谢所有校友始一直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会议由陈荣美主持。

会后,校友与老师们共同聚餐,四年的大学生活,点滴之中都是难以忘怀的记忆;三十多年弹指一挥间,校友们对母校的眷恋依然在他们的心中流淌;至此,在依依惜别中,信息学院84级物理三十周年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