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法学院第三届法学经典读书报告会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晚,法学院在杭2-7教室举办了法学经典读书报告会决赛。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和团委书记吕煜出席了本次活动。法学院教师李飞、陈乾勇、兰仁迅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2016和2017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本次读书报告会。

在经历了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后,八组选手脱颖而出。比赛中,各组人员各抒己见,妙语如珠,他们分别从作者的背景、书中内容梗概及读书的感受入手,分享读书的方法和感悟,他们独到的见解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各组选手汇报完成后,兰仁迅、李飞、陈乾勇对各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提出:“作为大一、大二的学生应该先阅读知识类的书籍,再考虑阅读反思类和比较类的书籍,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才能读得通透。”最后,曾佳扬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多阅读书籍,增长见识。

经过几位评委评定,李嘉欣组荣获一等奖,林鸿辉组、陈子璇组荣获二等奖,姚可组、陈雯组和劳元彦组荣获三等级,李玉欣组和潘娇组荣获优秀奖。赛后,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读书活动报告会,参赛选手通过分享阅读方法和感悟,激发了学生们阅读书籍的兴趣,营造了学以致用的学术氛围,有助于推动我院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是我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决赛现场

评委和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