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旅游学院团委2018年“青春践行新思想,我与青春共成长”第二届团支书讲团课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7日下午,我院第二届“青春践行新思想,我与青春共成长——团支书讲团课”决赛在旅院505举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校团委秘书黄炳超老师,旅游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老师,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董艺乐老师,旅游学院辅导员袁峰老师及学校首届团支书讲团课冠军得主、我院学生会主席王浛睿同学。

本次“团支书讲团课”活动,共有18个团支部,21个团干,超过500名团员参加。在经过第一轮遴选后,共有10位优秀团干成功进入此次决赛。

在讲课过程中,各位团支书从理论学习、理想教育、青年成长、科技文化、校情校史、实践服务六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授。最终,17级旅管全英班团支书韩都同学主讲的《青春志愿伴我行》获得了90.4的高分,夺得一等奖。

获得二等奖的是15级酒店管理厦航班团支书陈曼玲及15级旅游管理一班团支书张晓娟。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一班团支书盛媛媛、17级旅游管理一班团支书沈高情、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一班团支书张钰分获三等奖。

最后,黄炳超老师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选手的表现,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同时,黄老师也提出希望,建议讲团课PPT能够更加优美,演讲情感更为丰富,描述故事时更为生动,从小故事讲述大智慧;透过小生活,感受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