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2016~2017学年先进班级评比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优良班风建设,强化班级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争创先进班级体,促进班级班风学风不断提高,旅游学院117日下午在祖杭楼1-5行先进班级体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邹程捷同学主持,2017级新生辅导员袁峰老师,旅游学院常委团,1516级各班班委代表和各班同学出席本次活动,其中袁峰老师、旅游学院常委团及各班委代表担任本次活动汇报的评委。

F706

16酒厦班

F706

15旅二班

FDB4

 16酒一班

本次汇报共有15级、16级的10个班级参加,主要由各班代表进行现场汇报,各班汇报内容主要涉及:班级学习氛围,同学关系,志愿服务,党团学习情况,社会实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汇报形式以PPT为主,其中15级酒店管理一班的汇报形式别出心裁,以乘坐回到大学时代的航班再结合PPT展示这一创意得到了好评。

 

18B0B

评委进行评分 

在各班汇报结束后,各个评委都给出了自己对各班的评价分数,最后根据各班学习情况,出勤率,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得分汇总后,学院拟推荐16级酒店管理一班、16级旅游管理一班参评校级先进班级,拟推荐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16级酒店管理厦航班参评院级先进班级。并授予16级酒店管理一班,15级酒店管理一班,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最佳汇报班级奖。衷心希望各班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创先进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