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魅力华园 >> 正文

学生处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510日,我校在金川活动中心举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集体学习活动,这次学习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以及校园安全教育,共3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处瓦热斯与内派教师罗颖嘉两位老师共同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两位老师的带领参观了金川活动中心文化长廊并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随后在在金川209会议室开展座谈,座谈会上,瓦热斯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大家树立当代青年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接着由校学生会主席王涵睿同学分享自己在校学习和学生工作经验,他的分享给现场少数民族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积极以优异的表现回馈母校与大家的关心。

活动的最后,由保卫处陈建志向同学们做校园安全报告,他结合校园内常见的一些安全事例做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方面的教育。

我校各级领导和各单位十分重视在校少数民族学生群体的教育管理工作。除了在日常生活学习上提供良好保障外,学校还经常性组织开展一些特色活动,并在每学期至少组织两次集体学习活动。

参观金川文化长廊并听讲解

 

瓦热斯老师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