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魅力华园 >> 正文

湖畔金川,精彩不断---侨缘•金川文化广场全线上映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华侨大学学生处主办,华侨大学学生艺术团、华侨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华侨大学电影协会、华侨大学交谊舞协会以及华侨大学穿越话剧社承办的校园文化品牌---“侨缘·金川文化广场”全线上映,其中涵盖“艺术广角”、“周末舞会”、“周日影院”、“金川剧场”、“文化长廊”、“紫藤诗会”六大版块。

艺术广角,由华侨大学学生会承办,每月一期,在这里,可以欣赏各类舞蹈表演,聆听曲风多变的演唱,了解关于摄影、汉服、书法等艺术知识,甚至可以亲自感受成为一名“艺术家”的体验。这是积极为各社团、协会提供展示才能、进行艺术交流的文化舞台,致力打造成为华园里最亲民、最接地气、最具普及性的艺术平台。

周末舞会,由华侨大学交谊舞协会承办,每周五、周六晚七点于金川活动中心二楼露天舞厅举行。以丰富华大学生业余生活,提升同学身体素质为主要目的,让同学们从欢快的舞蹈和音乐中感受到青春的澎湃与活力。

周日影院,由华侨大学电影协会承办,以星空为画布,每周日晚七点相约于金川活动中心LED大屏幕下。每周推送不同主题的优秀电影,从青春到未来、从大时代到小人物,通过荧幕传递对艺术的不同感悟。

金川剧场,由华侨大学学生会和穿越话剧社联合承办,同学们通过艺术表达情感,以话剧、相声、小品等形式传递校园文化,据悉,《十二公民》、《咸蛋》、《完美陌生人》将于五月相继呈现。

文化长廊,由校级学生组织承办,每月1-2期,通过传统节日展示、主题安全教育、境外特色文化专栏等主题文化宣传等,向同学们展示浩瀚的历史文化,感受文化的魅力。

紫藤诗会,由华侨大学嘤鸣读书会承办,每月举行1-2期的主题读书会,在这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以诗会友,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交流学习心得,碰撞思维的火花,为华园营造良好的读书风气,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

据悉,自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文化艺术需求,极大地调动同学们参与社团活动、展示自我的积极性,助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湖畔金川,每天都在叙说不同的故事,我们提供平台,等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