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生组织 >> 正文

五四百年·筑梦华园② | 第32届“会通杯”校园辩论赛暨精英辩手选拔赛【厦门校区预赛赛程】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第32届“会通杯”校园辩论赛暨精英辩手选拔赛即将拉开帷幕!



为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本次“会通杯”校园辩论赛围绕青年发展、社会问题、科技进步等主题设置辩题,激发同学们对人生命运与社会发展的思考,由各学院组成的队伍将沿溯百年前一批批新青年的思想轨迹,在精彩的辩论赛事中迸发出智慧的火花!



会逢敌手 高下难分
通今博古 字字珠玑
杯盛琥珀 胸怀天下

辩   黑白曲折之理

论   古今中外之事

赛论韬略 仁义礼信

在这里,我们思维激荡,热血沸扬   在这里,我们唇舌弄辩,语惊四座

3月23日,华侨大学第32届“会通杯”校园辩论赛暨精英辩手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



厦门校区预赛


时间:3月23日 8:30-11:30;14:30-17:00


地点: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 G101

一个个看似模棱两可的辩题,你是否有自己的答案?

期待这12支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从不同角度给出自己的见解。

让我们推开智慧的大门,畅享思维碰撞的乐趣。且看哪些队伍能够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引经据典,思维飞扬。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辩手们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