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处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机关党委要求,11月22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3会议室召开,举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胡璐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王雷代表本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四年来,学生处党支部(原机关党委第十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职尽责。重点突出四个导向,即突出政治导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学习导向,掀起“大学习”热潮;突出规范导向,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突出纪律导向,扎实党风廉政建设。四年来,学生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专项行动计划”,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深化落实“思想引领提升计划、学生发展支撑计划、管理服务创新计划”三大计划,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了学生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还选举了支部参加机关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名单,并通过了机关党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上还讨论今后党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以及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