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学生教育与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112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厦门校区G203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陈捷主持,学生工作部(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捷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生工作部(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各位成员,并通报了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各位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岗位,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努力营造和谐氛围,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学校的信任和各位同仁的支持。

陈捷向全处同志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讲作风、讲纪律,要强化自身的作风意识、纪律意识,在处内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强、工作作风硬、师生满意的队伍;二是讲创新、讲成效,要在工作中不断融入新思想、新做法,推进工作出成果、出精品;三是讲学习、讲方法,要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参与工作实践,强化总结与凝练的能力;四是讲团结、讲风格,要在处内营造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积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五是讲规矩、讲廉政,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六是讲情怀、讲关怀,要将学生工作当成我们的事业,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