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者:周博、贾玮[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

我校本学期第一场线下招聘宣讲会,109日下午在厦门校区举行,招聘企业为世茂控股。本场招聘会的举办,不仅预示我校本学年秋季线下校园招聘会正式开始,也表明在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前提下,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招工作进一步接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校招工作“线上+线下”融合驱动模式全面启动。

秋季学期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招聘工作,多次强调应尽快出台针对2021届毕业生的线下招聘方案,尽早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启动和筹办专场及综合招聘会,为毕业生引进优质企业,提供就业资源。在充分征询校医院、保卫处、后勤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等多方意见后,学生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及时制定发布了《华侨大学2021届毕业生线下校园宣讲会申请办法及安全须知》,着重对招聘企业入校审批、招聘宣传规范、学生和企业参会须知及应急处置等环节周全考虑,以让线下招聘工作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办出成效。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局势得到不断巩固,我校复学复课有序平稳进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提高求职就业服务工作质量,我校积极创新就业服务模式,通过“校招战‘疫’优质企业招聘推介服务”“空中宣讲会”和“精准推荐毕业生求职就业”等“云”招聘服务,确保校园招聘服务工作不断线、不停歇。近期,学校还联合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厦门和泉州等多地市人社部门举办“2020年第七期圆梦就业(总第12期)暨2021届毕业生网络校园招聘会”,招募33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联袂提供了1400多种不同类型的13000多个岗位。

据悉,比亚迪、建发地产、中交广州航道局、百威英博、大华科技、海康威视、融创中国、中信证券等大批优质企业亦将陆续入校开展宣讲,学校也将着手组织筹备举办大型综合招聘会,充分结合“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的实质需求,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创造更有利的招聘环境,助力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