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安全教育专场

发布者:古再丽努尔·乌麦尔艾力[发表时间]:2019-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922日下午,学生处、保卫处在厦门校区联合举办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安全教育专场。

本次讲座以安全教育为主题,邀请到了学校校保卫处王巍副处长。王巍老师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就谨防网络诈骗、远离非法校园贷、禁毒防艾、防渗透、维护国家安全等主题进行了讲解。最后,用三句话高度总结:段品行,不给人可乘之机;正三观,远离校园高利贷;守法度,不给青春留污点。

现场学生听完讲座后表示:“案例很真实,都源自身边,学到了许多平时不会注意留心的安全知识。”

据主办方表示,本次系列讲座作为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点活动之一,着力实现安全教育、健康教育全覆盖。帮助全体新生更好开启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起点,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