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香港特区政府部分公务员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现将香港特区政府「2019/20年度政务主任/二级行政主任/二级助理劳工事务主任/二级助理贸易主任/二级运输主任招聘」转发给你们,请向本学院香港学生广泛宣传发动,鼓励香港学生积极参与。

相关通知内容摘录如下:

有关招聘详情已上载至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网页(https://www.csb.gov.hk/tc_chi/grade/ao/447.html)。所有符合有关入职条件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均可投考。

申请手续

必须在截止申请日期或以前经下列其中一个方式递交申请书:

(i)透过公务员事务局网页(https://www.csb.gov.hk/tc_chi/grade/ao/447.html)的网上申请系统;

(ii)邮寄到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西翼7楼72室公务员事务局(信封上的邮戳日期将视为递交申请书的日期);或

(iii)投入设于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二楼职员入口处的申请书投递箱,投递箱的开放时间至2019年10月4日下午五时。

申请书〔CSB 606(Rev. 9/2019)及CSB 606A(Rev. 9/2019)〕可在公务员事务局网页(https://www.csb.gov.hk/tc_chi/grade/ao/447.html)下载,亦可向民政事务总署各区民政咨询中心、劳工处就业科各就业中心或香港九龙城协调道3号工业贸易大楼一楼询问处索取。

申请人若非使用指定申请书〔CSB 606(Rev. 9/2019)及CSB 606A(Rev. 9/2019)〕,或以传真或电邮方式提交申请书,其申请将不获处理。

截止申请日期

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香港时间下午五时正。在截止申请日期后递交或未完成的申请书将不获处理。

学生处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