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成长状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9-06 [来源]:学生教育与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了解本科学生的成长状况,调研学校思政育人、学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入学教育、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质量的提升,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9年学生成长状况调研。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2018-2019年度在校的大一、大二、大三、大四(五年制专业含大五)的全体本科生。即2018级、2017级、2016级、2015级全体本科生,五年制专业含2014级全体本科生。

二、调研时间:

从2019年9月9日至2019年9月30日。

三、评价操作步骤:

1、通过移动终端(手机或者电脑)进入答题链接:

http://xsfz.mycosresearch.org/login.aspx?uspell=hqu

2、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生本人学号(如:16*******),即可开始答题。

四、其他

1.如对调研问题有任何疑问或反馈,可将问题或反馈发至帮助邮箱hqu@mycoss.org进行咨询。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如实填写,确保问卷的全覆盖。本次调研对学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决策使用。

3.因本次调研涉及2015级(五年制专业含2014级)学生,请各学院积极发动毕业生认真填写,

4.工作中若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学生处学生教育与发展中心,电话:0592-6160345。

学生处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