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全日制本科境外生基本信息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9-02 [来源]:学生处港澳台侨/外国留学生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数据管理,现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全日制本科境外生基本信息统计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各学院对2016级至2019级本科境外生(含2015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和2014级、2015级延期毕业本科生的信息(表1)进行统计,并在“总计”(表2)中依表格核算各国家(地区)学生总数、男女生总数等信息。

二、工作要求

1.请严格按照反馈给各学院的《华侨大学境外生基本信息统计表》原有格式要求执行(请查阅各位老师的华大邮箱)。

2.境外生基本信息统计表中,转专业(转到外学院)和休学学生,应在“备注”栏目中说明(从何学院转入或转至何学院、休学时间)。其中,转出者在“总计”中不计入学院学生总数。(其它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3.请各学院于2019910 日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xscjwszx@hqu.edu.cn,文件名称统一使用“XX学院境外生基本信息统计表(20199月)”。

学生处  

  20198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