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期课程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2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期课程在经管12楼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学工办主任贾振宇、2018级辅导员卢玉、2020级辅导员戴霖,党团建设与发展中心负责人罗皓译以及2020级各班团员代表。

开班仪式在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贾振宇先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进行了思想动员。他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在团校的学习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新时代思想武装自己,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紧接着,罗皓译宣读奖惩条例,他表示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团校纪律,认真学习,并顺利结业。

随后,贾振宇以“责任”为主题,为大家开启了业余团校的第一期学习。他强调了责任与当代青年的紧密联系以及履行责任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能主动承担相应职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贾振宇还表示当代青年应当回顾历史,怀揣助力国家未来发展的决心,承担中国新青年的责任。

最后,学员们就“大学生责任”主题踊跃发言,与贾振宇进行积极互动。课后,学员们表示在此次课堂学习中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

此次典礼不仅使团校学员加深了对团组织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团员的义务与职责,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还对壮大团员队伍、提高共青团在学校的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

 

齐唱团歌 

贾振宇授课

学员提问

 

文:党团建设与发展中心 刘桐羽 图:新阅社 林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