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如期召开

发布者:文稿:李莹 洪张雨婷 何晨倩 照片:曾泽健[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4点30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于外语楼41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莹老师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研究生会洪张雨婷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李莹老师发表了讲话,通过生活趣事的引入,向在座的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即增强工作主动性、注重细节、养成良好工作反馈习惯等。李莹老师表示,希望在座的同学通过研究生会的锻炼,可以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未来的方向,坚定自己的选择,保持工作的积极性,在研究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发挥并提升自己的才华。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洪张雨婷就新媒体部、文体部和学术部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研究生会全体学生成员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肯定。接下来,洪张雨婷学姐就后续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其中包括减少信息差、做事细致以及提高效率。学姐表示,希望各个部门之间能够紧密合作,加强沟通,建立一个良好的工作体系,共同缔造外国语学院的辉煌未来。

最后各个部门开展了分部门会议,各部门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规划。此次会议让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职能所在,相信站在新征途的起点,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就能继往开来,创造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