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品牌活动人气再创历年之最

发布者:李莹 岳怡辰[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1日早7:00,外国语学院学风专项品牌活动——2020年“我与秋中湖有个约定”晨读打卡活动在秋中湖畔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为期21天。本期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441人报名参加,创近年新高。与清晨的阳光并肩,漫步走向秋中湖。同学们朗朗书声划破朦胧天际,开启每日的学习之旅。

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校风建设的重中之重。作为我院 “五无四有”学风专项品牌活动,已持续开展5年。结合外语专业学习特点、专业学习强化口语阅读等要求,外语学院推出的秋中湖晨读打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早起晨读,养成21天良好习惯,在华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晨读风景,深受同学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