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电学院第43届校田径运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华侨大学第43届运动会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同时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11月5日下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43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在D5-103顺利召开。学工办主任余桦老师、团委书记喻颖老师、党委秘书王蔚红老师、辅导员郭伟斌老师、刘容嘉老师、刘彬老师、学生干部以及全体运动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余桦老师机电学院往届运动会取得的佳绩进行介绍,并发出号召,希望工作人员高度保持责任心,希望运动员能够以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风采,为机电卫冕大业献力。随后,魏林平老师对运动会具体分工安排进行详细介绍,强调各部门应及时沟通,紧密配合。刘容嘉老师对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并由团委副书记夏小丁介绍运动会宣传报道工作的相关事宜。紧接着,四名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如果冠军有颜色,那一定是机电红”,他们表达了对田径场的热爱和再夺桂冠的决心,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会最后,刘彬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他号召每一位同学尽己所能,为机电六冠王保驾护航,并预祝机电学院在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CE2B

C3FC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机电凝聚了磅礴力量。响亮的口号,是怀揣已久的期待与坚不可摧的力量与信心。希望全体运动员始终秉持“坚信、坚持、坚韧、坚强”的精神,挥汗训练场,添红龙虎榜,以恢宏之势向“六连冠”进发,为机电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