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新老生交流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10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六届新老生交流大会在祖杭楼四楼明德堂正式举行。学工办主任兼2019级辅导员贾振宇老师及2020级辅导员戴霖老师出席本次交流大会。此次大会邀请到的三位嘉宾分别是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殷玉璐、市场营销专业的朱梦琴和林香荣。

会议伊始,贾振宇致辞。他对2020级新生提出要求并希望新同学能够学有所成,不负青春。随后戴霖致辞,他鼓励新生向榜样学习,并在迷茫中找到明路。

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的殷玉璐以“学在华园”为主题,为新同学介绍了学校提供的学习场所,并强调大学需要多维度学习,在保证专业课学习的同时也要保持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019年获华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顶,并在第十四届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朱梦琴从科创比赛是什么、怎么做和收获什么三个角度分享了比赛经验。

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华侨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现任校青协会长的林香荣则向我们传递出她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她激励大一新生积极参加部门活动,增强自信心、责任心并收获友谊。

会场气氛活跃,三位学姐耐心回答了新生的提问,会后还有不少同学上前交流。本次交流大会旨在为刚入华园的新同学解疑答惑,分享交流经验,提供学习方法,也让新生对大学学习、学生工作、科创比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交流会现场

全景

图文:学风督导与就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