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国庆、迎中秋”联欢会在北操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0-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国庆、迎中秋”联欢会在北操举行。华侨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蔡立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各年级辅导员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汇演伊始,李俊杰发表讲话为新生送上中秋、国庆祝福。随后,蔡立强,李俊杰,衣长军等人为军训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发放小礼品,工作人员组织其余各班发放月饼。其后,联欢会节目表演正式开始。最先出场的是街舞《Got You Love》,紧接着的是话剧部带来的歌曲《爱》,随后是声乐部带来的歌唱节目《New Boy》,最后是民舞《丽人行》。现场精彩的表演将联欢会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内容丰富、表演精彩的节目给观众们带来很大的惊喜。

随后,主持人活跃气氛,邀请各位新生上台表演。有上台磁性演唱《Manta》者,有清唱动听《水星记》者,亦有上台弹唱民谣者……此外,还有新生与学长学姐的合唱与六人齐唱。吉他与木箱鼓的结合,让一曲民谣《安和桥》更加动人。

最后,由老师领唱,与同学们一起完成了全场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同学挥舞手中的充气棒,在一曲经典而又高昂的红歌中节目落下尾声,表达了对祖国繁荣、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的祝福。

 

颁奖合影

器乐表演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文:陈少婷 图:程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