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在夏天遇见,就在感动中告别——工商管理学院送别2020届毕业生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七日时光不过眨眼一瞬,6月14-20日工商管理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恋恋不舍但又踌躇满志,500余名工商人即将远行。回顾这次不一样的毕业,因为疫情,不能相见;但除了离别,更是一场工商管理学院2052名非毕业生和500余名毕业生的云上爱心互动传递,不仅有暖心的爱心防疫物资包,来自陈松校友捐赠的2万只口罩,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弟学妹家乡寄来的特产与祝福。

三步一春秋,重走大学路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毕业生们的相遇更是堆满浓浓的思念,一路的风都在吟唱着:嗨,半年未见,欢迎回家。

经管楼下的工商毕业主题活动之“三步一春秋,重走大学路”,将毕业生们的思绪拉回最初的起点。回首四年,2016-2017年,遇到台风的军训依旧记忆深刻;2017-2018年,为了管挑熬夜秃头的发际线还没恢复;2018-2019年,二修里面每个挑灯夜战的通宵就在昨日2020年,2020届毕业生毕业了。希望走完这段路,每个人不仅学会了成长,更学会了坚强。

三步一春秋,重走大学路”毕业主题园区留影 

 以为没有学弟学妹相送,这首歌必须听完再走

今年最大的遗憾,可能是不能和学弟学妹们好好告别、合影留念。但学弟学妹们的爱并没有因此递减。17日,承载着学弟学妹们最真挚祝福的毕业献礼——“学长学姐,我想唱给你听”MV重磅来袭,唱响毕业笙歌。歌声萦绕,且行且惜,毕业生们不会忘记城华北路的日子,也永远不会说再见,因为那是最珍贵的专属于他们的回忆。当晚,在全民K歌组织线上歌会,用歌声表达对老师、同学、学弟学妹的不舍与祝福。

 

“学长学姐,我想唱给你听”MV 

 学姐学长,我带家乡的风给你

18日,各班自行组织线上会议,为学校60周年献祝福。承载着学弟学妹们精心准备的小特产和饱含美好祝福的信,也为毕业生们送来自五湖四海的牵挂联结。礼轻纸短但情长,最是心意浓。山东大枣颜色鲜亮,赤子之心积极向上;云南鲜花饼,幸福从胃暖到心里;龙岩花生,平安健康百病不侵。即使不能亲自来华园送别,也希望学姐学长在品尝过家乡的风之后,知道无论何时回来,我们都在等你。

毕业礼物:来自学弟学妹们家乡的礼物 

 学弟学妹,我把祝福送给你

19日,毕业生们将要传送给学弟学妹们的物品寄放在楼栋阿姨处,将自己的期望与温暖通过学弟学妹送的陶陶清清礼物袋传递回去,为学弟学妹们的未来保驾护航。莲一、莲五、紫荆33号楼、紫荆35号楼,共收到10个箱子的爱心,书籍、台灯、置物架等物品将会在下学期学弟学妹们返校的时候发送出去。


学弟学妹,我们把祝福传回给你 

 不知不觉来到20日,大学生活就此画上句点。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和华园、和工商正式告别。毕业不只意味着分别,更承载着守望。愿毕业生们都能万事胜意,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依旧如故。

那年夏天,无比憧憬大学;今年夏天,却无比憧憬那年。晨昏欢笑,情如手足,义重泰山,怎奈光阴流逝,岁月不返。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记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毕业生们的记忆之中,愿自在如夏天的风,得以实现所有开出花束的梦。


无论走到哪,都是工商人 

 

 

 

 

 

 

 

文: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