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分行到经金学院宣讲

发布者:朱晗[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3时,中国农业银行福建分行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于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807举办。出席本次宣讲会的企业代表有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原商学院2009届校友陈惠彬、科技部代表和员工代表。

首先,员工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的基本情况,其中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认识农行、选择农行和加入农行。员工代表在“认识农行”部分主要说明了农行目前的发展情况,在“选择农行”部分向同学们介绍了农行的企业文化、员工福利、薪酬待遇和一系列培训学习的机会,在“加入农行”部门着重介绍了本次的招聘岗位,分别有销售岗、信息科技岗和通用类岗位,并在结尾告知了同学们本次的招聘流程和招聘时间。

随后,陈惠彬和同学们分享了他自09年进入农行以来的经验与体会。他向同学们阐述了三点体会,“先就业,再择业” 、“选择一家正规的大企业有利于树立良好的三观”和“职场之路不好走,但是不要怕犯错”。

最后,企业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