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心理保健员见面会举行

发布者:张文敏 李丰羽[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两点,经济与金融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心理保健员见面会于经管大楼经梯13举行。出席见面会的嘉宾有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何源,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李唯。

首先,去年获得“华侨大学优秀心理保健员”荣誉称号的张舒静与周梦超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经验,建议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尊重同学,爱己、爱人,通过日常观察,了解同学的心理状况,并及时进行约谈,同时建议通过班级活动等形式提高同学的参与感和积极性。

紧接着,许雅莉为同学们讲解心保手册,具体介绍了心保员的工作职责和心保制度,强调心保工作考核和评分细则,建议大家分工合作。

最后,由何源为特聘的优秀心保员颁发聘书。由陈艺婷领誓,新生心保员进行全体宣誓。

最终,何源和李唯就本次例会进行总结。何源再次强调心保工作的保密性,并要求同学们做好班上心保工作,增强班级凝聚力。李唯要求大家本着取悦自己、温暖别人的想法,做好这份敬畏生命的工作。

本次例会旨在让新生心保员互相熟悉,增进沟通,了解心保的工作职责及制度。希望全体新生心保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实打实干,共同营造温馨的班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