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汇报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15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汇报会在经管12楼会议厅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骆文伟,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林春培、信息管理系教授李海林,人力资源管理系副教授胡三嫚、物流管理系副教授范月娇,辅导员徐翠出席本次汇报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汇报会分为现场汇报和团队答辩两个部分。12支入围团队结合各自的PPT和论文,围绕研究背景、研究设计方法、数据分析结果、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五分钟的汇报,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五位评委肯定各团队的研究成果与汇报情况,针对汇报内容、选题背景、论文呈现、建议对策做出点评,指出目前各团队在研究方法中存在的不足,并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届“大挑”从前期筹备、报名、策划、立项到中期检查至终审答辩会历时五个月,12支团队关注境内外青年的交流与发展,心系传统文化的发扬与保护,研究不同企业的管理运营模式,了解当下社会的民生民意,旨在促进我院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大学素质教育。

 

林春培点评

 

现场观众

 

骆文伟点评

文:张淋杰 图:蔡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