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在经管3-2教室举办。团委书记文竞之,党委秘书徐文福出席本次活动,各党支部、团支部学生代表参与此次竞赛。

活动伊始,徐文福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致辞。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它通过知识竞赛的创新模式,实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竞赛环节,由党员、团员代表共同组成的各参赛队伍就必答题、抢答题、论述题等三类试题展开讨论并积极作答。团队代表的精彩表现既展示了成员间的默契配合,又展现出深厚的个人知识储备,充分体现党员、团员对党史国史的深入了解和对时政热点的高度关注。

活动最后,文竞之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党员、青年团员应时刻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坚守“信仰底线”,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他鼓励大家既要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又要在行动上向优秀党员看齐。随后,文竞之和徐文福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奖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化发展,在学院内形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氛围,增进党员、团员的理论学习兴趣。

 

徐文福致辞

文竞之讲话

徐文福颁奖

文:罗皓译 图: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