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迎新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10:00,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19级迎新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各新生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余桦主持。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院长张认成教授上台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代表学院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给予同学们三点建议:一是要勤勉励学,脚踏实地,树立发展目标,二是要胸怀广大,格局远大;三是要学会思考,终身学习。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锐意进取,树立新的梦想,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青年。

紧接着,教师代表杨建红老师分享了优秀校友的成功事例,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新同学都能具备高效的学习能力和超高的执行力,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随后在校生代表史静坤同学发言,对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可以合理规划学习时间,找到多元的学习路径与方法,恪守自己的初心,成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人。

2019级新生代表田思源同学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表达了感谢,并且对新的学习生活表达了期望,树立了目标,希望与同学们一起在美丽的华园中谱写人生芳华。

会议现场,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对2018-2019学年在校、院“五四”和“七一”表彰中获得先进党团组织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大的荣誉,也希望全体新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充分展示机电学院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副院长李远老师介绍了学籍管理规定,详细讲述了关于学籍、学分、成绩评定、转专业等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都能明确纪律,严格遵守规章制度,顺利毕业。

至此迎新大会圆满结束,希望2019级全体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美丽新篇章。


(院长 张认成教授致辞)

(迎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