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9级班主任及新任班助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829日,为使新任班主任、班助明确自身位置,提高组织协调能力,更好的引导新生融入班级生活。我院在学院306举办了2019级新任班主任及班助会议。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团委书记孙娟娟、2019级各班班主任以及班助参与了此次会议。

图1: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吴春安老师从旅游业创新发展的角度切入话题,并向各位班主任及班助提出期许,希望能在接下来的人才培养计划中,改变传统的旅游营销模式,适应时代的更新与发展,加入对现代技术的把握,与飞速发展的互联网融合,不断为社会输出更加优秀的创新型旅游实践人才。与此同时,吴春安老师还建议学院将旅游创新发展纳入专业认知的环节中,更好地使同学们体验新技术,以创新的方式开拓思维,为行业培养优质人才。同时也可以通过专业老师现身说法、让知名校友回校宣讲交流的方式,从思维方法上升华学生们的创新型意识。

图2:吴春安讲话

会议中程,吴春安老师阐述了热爱与兴趣的重要性,兴趣热爱是成才最好的途径之一。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他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把初步锻造、培育专业热爱作为工作重点,着力培养更多的旅游复合型人才。

之后,孙娟娟老师为在座的各位班主任及班助大致介绍了分班招生情况、迎新工作安排、入学教育安排等,并对新任班助明确提出要求,要尽职尽责、善始善终,积极地引领新生班级,做好本职工作,不负初心。对于之后班助的工作,孙娟娟老师也做出了相应的说明解释,要求班助注重各方面的细节,照顾方方面面,真正让新生感受到温暖与负责的态度。

图3:孙娟娟发言

会议最后,班主任及各位班助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对接及任务分布,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本次2019级新任班助会议为各位班主任提出了宝贵的教学建议,同时也为新任班助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接下来的迎新与军训工作中,他们能够不负期望,引领新生班级迎来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