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心理保健员期末汇报会

发布者:路熙雯 许雅莉[发表时间]:2019-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25日下午三点,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心理保健员期末汇报于经管103举行。出席例会的嘉宾有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何源、辅导员张胜磊、兼职辅导员陈碧燕、魏昕。

2018-2019学年,全体心保员在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心理服务部的帮助以及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大家在这一学期,无论是学习上,工作上,还是人际关系处理上,都有了很多收获。

开篇首先各个年级心保员对自己这一学年的心保工作做一个简要的汇报,分享了工作评述和经验得失,同时也展望了在下学期的工作理想与目标,并对心服活动一年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何源就刚刚心保员汇报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强调心保工作的保密性,做出有温度的回复,并要求同学们做好班上工作,增强班级凝聚力,真正做到经金一家人。最后,他表达了对于心保工作的认同和期许。

紧接着根据评委老师们的评分,确定了各位心保员的排名并公布了名次。在场嘉宾为通过考核的15名心保员颁发了合格证书,并合影留念。

至此,经济与金融学院心理保健员期末汇报圆满落幕。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心保员们将会更加认真的为同学们服务,共同努力,让同学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我们所带来的温暖。一入经金门,从此一家人,期待心保工作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