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华侨大学2020届实习生经管类专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者:傅南男 余凌鹭[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618日下午,2020届实习生经管类专场招聘会在泉州校区原旧清真餐厅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华侨大学主办,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厦门高新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经济与金融学院协办。

招聘会吸引了75家企业来招贤纳士,实习岗位需求涉及销售、运营、银行专员、会计等多个行业领域,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咨询应聘。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还预留了24个展位给厦门人才网,作为厦门市30万院校毕业生招聘行动计划的一部分。

下午230分,招聘会正式开始。在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同学们着装得体、准备充分,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等材料,前来咨询应聘。应届毕业生同学们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应对HR的提问,展现自己的风采。

经济与金融学院表示,本次招聘会为求职学生和招聘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参会的企业总体符合学生的专业需求,为有实习需求的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实习平台,企业的招聘人员也对招聘会表示满意,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有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