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校在福建省易班“忆往昔七十峥嵘 颂今朝中华筑梦”主题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杨可[发表时间]:2019-12-16 [来源]:学生教育与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福建省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忆往昔七十峥嵘 颂今朝中华筑梦”主题活动获奖名单。由我校选送的共计20幅作品获福建省优秀作品奖,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分为“春华秋实守初心”和“砥砺前行悟初心”两个部分,通过以“表白祖国”为主题,自创对联、四字横批的毛笔书法形式和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为主线自制微信推文形式,响应教育部对千万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的号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学生重温祖国七十年岁月,激发大学生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经我校校院两级易班工作站积极动员、广泛发动,共有18个学院、93幅作品参加比赛,经个人参赛、学校初评、省易班发展中心复评等环节,最终从福建省各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