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协会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参加厦门市高校辅导员协会2019年“共享阳光·拥抱自然”春季登山活动

发布者:杨可[发表时间]:2019-05-25 [来源]:学生教育与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525日上午,由厦门市高校辅导员协会主办的2019年“共享阳光拥抱自然”春季登山活动在厦门金榜公园举行,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陈捷与厦门校区的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登山活动。

全市各高校辅导员于金榜公园西门集合,在简短的出发仪式后,陈捷与其他出席领导共鸣发令枪,宣布登山正式开始。活动路线经过紫竹林寺、明清古道、汉城观光果园、半领宫,最终到达梅海岭,直至中午步行至植物园东门返校。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共答“思政小问题”,在收获欢乐的同时,也加强了交流、沟通。此次登山活动,让辅导员们在繁忙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还增进了我校与厦门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学校间、学校内部的辅导员交流。

据悉,由厦门市高校辅导员协会组织的登山活动已经开展了12年,活动旨在通过户外登山的低碳环保的方式,既可以锻炼体魄,又能增进在厦各高校辅导员之间的了解。我校为搭建辅导员相互学习、健康成长的交流平台,特邀请辅导员家属参与相关活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人文关怀,为思政工作增添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