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协会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八期“辅导员乐享汇”交流“创青春”赛事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我校辅导员协会于厦门校区毓秀侨苑举办第八期“辅导员乐享汇”。校团委邓苏青老师以“创青春,创未来”为题,分享了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工作经验。各学院十余位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交流,畅谈大学生创新创业。

分享环节中,邓苏青老师从“打磨项目的六大基石”、“影响大赛结果的六大元素”、“撰写创业计划书的六大模块”、“项目路演常碰到的六大问题”展开分析,总结了指导参赛团队备赛参赛的宝贵经验。同时深入剖析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规则和赛题要求,提出引导学生在参赛过程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建议。

随后,辅导员们就自己所属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认知和能力建设的有效途径。

此次“辅导员乐享会”以创新创业工作为主题,目的在于通过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让创新成为青年学子远航的动力,也让创新成为辅导员工作的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