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2020年“思政一家亲 快乐共成长”思政工作者家庭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4日上午,由华侨大学党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研究生院、政治保卫部、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检监察办公室、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联合主办,华侨大学辅导员协会承办的2020年“思政一家亲 快乐共成长”思政工作者家庭日在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来自两校区各机关部处、各学院的思政工作者及家属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副校长王秀勇出席活动并致辞。他首先谈到在不平凡的2019年我校思政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并感谢全校思政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同时他鼓励全校思政工作者在2020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优异成绩向建校60周年献礼。

辅导员协会为本次活动精心策划了文艺表演、互动游戏和亲子活动,多才多艺的思政工作者们带来了动感单车、歌舞、舞台剧、相声等富有创意而精彩的演出。其中,本次活动最温暖的一刻是全体为即将生日的同仁庆生,所有思政工作者共同开启新的年岁,相互祝福。最后,全体思政工作者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歌颂伟大祖国,表达坚守岗位、坚守初衷、坚守热爱的昂扬斗志。

本次家庭日活动为全校思政工作者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也为思政工作者们带来鼓励与感动。

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