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黄金联赛战鼓打响,辩论队首战告捷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校学生会 [浏览次数]:

10月20日,2018年的厦门地区黄金联赛正式开战。来自厦门、泉州两地的8所高校的辩论队同学们共同汇聚在集美大学,开启了一场激烈的思想和语言的交锋。

我校辩论队同学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辩手们,就“情怀推动/阻碍了国产品牌的发展”展开了一场唇枪舌战。在经过几轮惊险的交锋后,我校辩手最终凭借精彩的发言获得了评委的青睐,以9-0的大比分优势,有惊无险地赢下了这场比赛。

其中,我校的林辉煌同学凭借他敏锐的思想和充满感染力的陈词,博得了评委及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得该场比赛的“最佳辩手”的称号。

据悉,该赛事是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共同指导,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市学联共同主办的。2017年的厦门赛区辩论黄金联赛中,我校辩论队也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该年度的赛区冠军,并最终获得前往北京参与辩论世界杯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