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学生会泉州校区成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校学生会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0日,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学生委员会第二十一届第二任全体成员大会于泉州校区李回咤体育馆举行。学生处学生活动辅导中心副主任谢俊老师、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万里行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吴光宇老师、学生办事大厅黄为杉老师、学生教育与发展中心陈宏恩老师出席会议。第二十一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委员会委员、各院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秘书长谢俊老师表达了对2018级新干事的欢迎,同时也向全体学生干部分享了三点要求:第一,树立服务意识,培养自身优良作风;第二,加强理论学习,培养自身国际视野;第三,做好生涯规划,培养自身综合实力。

学生会主席王浛睿传达了徐西鹏校长对学生干部的寄语,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强调学生干部要放低姿态,深入同学,服务同学,学会融入学生集体并鼓励各位新干事们勇于奉献、不畏困难,在学生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攻坚克难,培育热爱工作、扎实肯干的工作精神,行成时刻内练素质,外塑形象的品质。

副主席吕丽萍、李春阳、职玉瑶也都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强调校学生会干部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中心,不断端正服务态度、改正服务方法,也希望新干事在学生会找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找到家的归属感,并衷心的祝愿同学们“戎马一生,归来仍是少年”。

干事代表赵健莹同学发言,号召新干事能铭记加入学生会的初心,在学生会快乐工作,快乐成长。之后由部长代表给干事代表们佩戴学生会的会徽,小小的会徽,代表着新干事们正式加入学生会的大家庭。同时,为响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庄重承诺“恪守本分,勤奋学习;立足华园侨校,服务广大同学。”

会上,吕丽萍同学对校学生会项目制运作进行简要介绍,解读校学生会采用项目制管理运作模式,控制校园文化数量,打破部门工作壁垒,集中力量建设品牌活动。

最后,各部部长介绍部门工作内容和计划。真挚坦诚的语言、各具特色的汇报展示,无一不体现出校学生会各部门对新学期工作的热情与决心,也使新干事们更加明确自身职责,为部门工作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