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江师范学院来校调研学生社区建设与管理

发布者:蒋婧文[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长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东辉、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林等一行来校调研学生社区文化建设、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杜秀宗,社区中心王雷、蒋婧文、周伟、万里行等参加座谈。

杜秀宗副处长对前来交流的高校同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生处及学生社区的基本情况。王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区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以社区党建、文化建设、“侨缘”品牌打造、智慧社区建设为重点,详细阐述了我校学生社区近年来的创新发展。

王东辉处长就长江师范学院的发展现状、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做简要介绍,指出学院社区建设现处于起步阶段,今日的交流收获很多。两校分别就社区物业化管理、学生组织建设、住楼辅导员工作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侨缘邻里中心、1960众创空间、侨缘学吧等社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学生宿舍、楼栋自修室、楼栋宣传栏等建设维护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作者:蒋婧文)

交流现场

实地参观学生宿舍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