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承志·砺学阳光自助营参观走访斐乐(中国)有限公司厦门总部

发布者:谢一鸣[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由华侨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携手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名企走访零距离”活动顺利开展。承志·砺学阳光自助营学员来到斐乐(中国)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参观走访。本次活动包括座谈与参观两个部分。斐乐(中国)人力资源部组织发展经理黄华接待了走访团队。

座谈会上,黄华介绍了斐乐(中国)有限公司的概况,包括斐乐品牌发展历史、品牌定位、企业愿景、零售行业发展前景、职业发展路径规划、企业人才要求等,同时黄华站在HR的角度,抛出具体问题循序渐进地引导学员们思考各自未来的职业选择和职业规划。自由问答环节,学员就实际面临的职业困惑踊跃提问,黄华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交流现场氛围融洽。随后,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员工办公室、餐厅及健身会所等,体验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

此次“名企走访零距离”活动向阳光自助营的学员们提供了一个真实接触企业,感受企业氛围的机会,增强了学员对就业形势、企业需求的认识,启发了学员提早进行职业规划的意识。

学员参观走访斐乐(中国)有限公司厦门总部

走访现场

讲座现场